國中女聲合唱團(歌詞伴奏)錄音

下載音樂同時  

請記得將老師提醒事項看完喔!!!!!

 

快樂的歌聲:

快樂的歌聲1(歌詞) 快樂的的歌聲2(歌詞間奏前) 快樂的歌聲2(歌詞間奏後)

 

四季的風:

四季的風1(間奏前)四季的風1(間奏後)

 

四季的風2-1( 間奏前). 四季的風2-1 上部(間奏後)四季的風2-1下部(間奏後)

 

2-2部的譜頁第八頁前錄音黨損毀下禮拜會補上!! 四季的風2-2(第八頁分部錄音) (2)

**可以先用2-1部間奏前的檔案先練習前半部!!

 

各位合唱團的女孩們:

請你們一定要加油再加油!!!  

老師是對你們很有信心

知道你們有能力…但不發揮出來..老師我真的非常著急跟難過!!!

我知道大家很努力…但我們還是很不足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請你丟掉你的害羞!!!  請你練習你的膽量!!!!!  請你張開你的嘴巴!!!!!!

你們努力著..老師我也努力著陪伴你們教你們並幫你們錄好錄音!!!

在一個月多一點點就要比賽了!!!!!!!!!!

好好的練習吧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讓我們一起加油到比賽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 

共勉之     毓萱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