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/22(五) 雲門舞集「稻禾」首演

雲門舞集「稻禾」首演

時  間:11 / 22(五)19:30 

地        點:文化處音樂廳  索票入場稻禾全球首演讓世界向台灣行注目禮,未演先轟動!全球爭先邀演英國、德國、新加坡、香港、美國、台灣、歐美亞國際劇院,出資製作過去 40年∼雲門繞著地球跑,走過5大洲187個城市,榮獲無數國際獎項。 

2013年秋天,雲門的心情、定格台灣、翻騰的稻浪激發明亮美麗的舞作池上影像婆娑入舞,一紙創作概念引動全球聚焦,歐美亞國際劇院投資 
製作邀演,雲門40∼生姿搖曳∼生機無窮。從「美國舞蹈節」帶回終身成就獎的林懷民,以「稻米之鄉」池上的泥土、日光、風和水,以及稻米的生命輪迴為靈感創作「稻禾」。

雲門走過40年,不忘為全民演出的初衷,新作「稻禾」的世界首演,在各界支持協助下,透過數位科技與網路,將在宜蘭、新竹、苗栗、彰化、南投、雲林、屏東等7個城市,進行全程轉播,分享給台灣的朋友,凝聚所有人,這是雲門四十歲獻給台灣的禮物,也是雲門最大的榮幸。

提醒您,除了宜蘭採免票入場之外,其它皆須索票入場,詳情請上 http://goo.gl/Avkxp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