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/23 (六) 台灣、以色列-變色龍擊樂二重奏與國家交響樂團《無限之旅》

2/23 (六)台灣、以色列-變色龍擊樂二重奏與國家交響樂團《無限之旅》

Voyages by Salamandrum & NSO 擊樂巨星  沛然揮灑 跨界打擊
演出時間:2/23 (六) 19:30
演出地點:國家音樂廳 【售票入場】
票價:500 700 900 1200 1600 2000
簡介:
《無限之旅》是以色列最受矚目的擊樂家湯摩.亞里與吉拉.督柏齊於2011年組成變色龍擊樂二重奏後,首部齊心打造的主題音樂會。兩位音樂家取名“Salamandrum”為 “Salamandra”(變色龍)與 “drum”(鼓)兩個字的組合,代表著兩位音樂家不受框限,跨界創作的精神,希伯來文中 “Salam”更帶有「和平」的意思。
本場演出集結摩洛哥、波斯、猶太、非洲、古典、爵士、放克音樂與中東節奏元素於一身,藉由變色龍擊樂二重奏充滿能量與張力、出神入化的演出,串連德國知名現代樂指揮家亞歷山大.德夏率領的NSO樂團,希望藉由這場令人目眩神移的演出,引領觀眾進入一場跨越國界、心靈、歷史與文化的旅程,絕對顛覆您對擊樂的想像!
指揮:亞歷山大.德夏
演出:變色龍擊樂二重奏、國家交響樂團
曲目:
本漢:來自以色列(為樂團演出創作)
亞里:印巴圖塔
亞里、督伯齊改編:巴爾托克東歐組曲
布魯門答:凱巴
葛利格:皮爾金組曲
斯拉馬:心靈之旅